延长保修/软件升级服务
发布日期:2011-03-08

一、概念

延长保修/软件升级是北京麦格天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靠专业技术方面的优势,从保障客户的长期利益出发,力求为客户带来放心的售后服务体验和全新的高品质售后服务享受,该项服务就是在公司提供的测量仪器产品一年保修/升级期后的基础上,由用户支付很少的费用,延长其硬件保修/软件升级,是一项通过服务给用户增加价值的举措。

二、适用范围

1、目前公司提供的延长服务仅限于测量型接收机、手簿、电台、天线等的主要部件(不包括各类线缆、充电器、电池等配件)。

2、延长服务仪器的时限

延长服务对象可分为已经购买和即将购买测量仪器的客户。

对于已经购买仪器的客户,购买的仪器不超过公司保修期外5年(含),均可以购买延长服务。

对于即将购买仪器的客户,除公司提供的一年正常保修期外,最多可以购买额外5年的延长服务。

三、服务内容

  延长服务分为固件升级和硬件保修两种类型

 1、固件升级是接收机、手簿等主机内的固化软件及应用程序的升级服务。

 2、硬件保修是客户的接收机、手簿、电台、天线等主要部件,发生非人为故障时的保修服务。

       人为性故障包括:1)仪器受到刮、擦、碰、摔落等外力损坏;
                                  
2)接口有断针、有异物等导致端口不通讯;
                                  
3)私自拆开仪器造成仪器进水、进潮气导致元器件氧化或电路板腐蚀等。

四、服务标准

  延长服务内容分为固件升级和硬件保修两类,其服务标准为:

1、固件升级类:无论客户目前使用的接收机、手簿、电台等主机内的固化软件及应用程序版本如何;一旦购买升级服务,其相应的主机及手簿软件版本可免费升级到购买时的最高版本;而且在购买年内,如果厂家推出新的版本,客户还可免费升级。

2、硬件保修类:客户购买服务年内的主机、手簿、电台、天线等主机部分发生非人为性损坏,客户不用支付主机维修时的任何费用,包括:更换的板件费用、开机费、检测费、维修工时费等。